紫晶阁之歌

致十八太太之双生——第十四章

感觉已经好久没有见到太太的文,真是如隔三秋!近期也是烦事缠身,能在周末睁眼便看到更新,真是幸事一桩,以下寥寥数语,读后所想😊。
@又又又又掉到坑里的十八

每次读文真是既心疼宏宇又心疼宏峰:一个心心念念,欲求而无法,一个万事压心,爱而绝口不提;一个紧随不舍,一个退避千里。我爱你,这三个字,重若千金,谁也不敢、不能说出口!压在他们身上的亲情是负累么?为什么亲兄弟就不能相爱呢?我和你,容貌相同,血液相通,我们本应该就是一个人,是上帝怕我或你寂寞,生生以一为二。可是,我只想与你是一体的,没人能懂。我既感谢这上帝,让我懵懂无知时便有你,又怨恨这上帝,让我无法如我所愿而与你相融。我对你的感情,无人知无人晓,他们只看得到兄友弟恭,却无法明白我想拥有你。亲情,爱情,管它什么,我只想你是唯一,我是你的,你也只能属于我,谁也别想抢走,岁月光年都不行!

又扯远了,言归正传。

1.其实有些心疼周巡的。在为所欲为,心如死灰的年轻恣妄的岁月里遇到了一个如此美好的人:心中充满正义,冷静又睿智,关键是还长的好看(😜)。重新给了他理想与人生价值的人生导师,也让他尝尽了暗恋的百转千回。十五年的初初相见,十五年的念念不忘,人生有几个十五年呢?我在人生最晦暗的时候遇到了最好的你,而我在能够独当一面之时你也已变了模样。可是,我对你的爱,从始至终。为什么你不爱我?是我不够好吗?不是的,周巡,你很好,你只是迟到了呀,有个人比你早到了二十几年而已!
2.韩彬,一个有着上帝视角的死神般人物。冷酷清醒,智商超群。太太笔下的韩彬少了丝温柔与书卷气,多了一份冷酷与邪魅!这样的韩彬,谁是他心中的那根刺?动一动也会扎的他疼痛难忍?也会让他醋意大发?也许就是那个欢脱的“赵二货”了吧(😜)!
3.第一次见太太笔下有些害羞的宏峰,面对宏宇难以抑制的冲动,要做临时标记的假装淡然。可他不知道,他随意的一个动作,一句话,就能撩拨的宏宇理智全无!害羞的,吃醋的,耍着小脾气的,甚至是害怕的,这样的宏峰,才会在那冷淡平静的脸上让人看到不一样的光彩,才会觉得他还是个有血有肉,不再冷冰冰,有温度,有着七情六欲的正常人呀!
4.宏宇,总是吃了一点糖之后就被重重打一耳光,将他从虚幻绮丽的梦中打醒,让他又从桃花源坠入深渊。而始作俑者,永远是那个能牵动他千思万绪的哥哥。你一招手,我恨不得就巴巴地跑过来,你只要给我一点甜头,我甚至可以为你肝脑涂地。可是,你为什么如此对我?欺我瞒我?为什么不能给我一点点信任?一点点就好!一点点,我都不值得吗?在你心里的我,到底是什么位置,可曾有一席之地留给我?我不怕自己成为通缉犯,我只怕你的不信任!我为你的提心吊胆,我为你的殚精竭虑,我为你的小心翼翼,到头来,如同一个笑话?所有一切,都不及你的相欺相瞒。(写的我都要为宏宇哭了😭,宏宇,不要伤心啊,你哥是有苦衷的呀,而且以后,你会发现他有更大的事情瞒着你😂)
5.觉得太太还是按大纲来,因为我想看崔虎啊😂,亚楠和宏宇也要见面了,哥哥要拼死保护亚楠和小饕餮了,宏宇要舍身救哥了,亚楠终于会发现宏宇心里的人是谁了,哎呀,如此想来,对下一张充满深深的期待😊!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