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晶阁之歌

致十八太太之双生——第十八章

现在有些怕太太的二人世界了😂,虽然满足了我们对身之交融的期待,但是虐心啊,心疼我们别扭嘴硬心软的宏峰和我们易怒嘴毒醋王的小天使宏宇@又又又又掉到坑里的十八https://jueailiyuan.lofter.com。

1.怒发冲冠?怒火攻心?怒气冲天?怒不可遏?😂😂,怒得真想将周巡杀之而后快吧。唉,觉得宏宇看到这一幕的刹那,除了愤怒得恨不手刃周巡之外,激愤过后肯定又憋屈又心酸:我这么多年都不敢碰一指头放在心尖呵护还怕人嫌弃的主,好不容易碰了睡了还没办法继续碰的主,差点成为他人的枕上客;我就离开不到一天,你就差点挨了旁人的枪子儿,我就离开一会儿,你就差点被人亵渎,真是太让人不省心。所以,必须把你绑在身边,寸步不离,我有多离不开你,便也让你如此离不开我。

2.酒后吐真言,梦中非胡语。人在意识混沌之时,在懵懂无思之际,甚至连自己都忘记的时候,却仍然记得的那个名字;在危机险恶之时、生死攸关之际,脑海中浮现的那张脸;在内心深处,连自己都不敢碰触,避之不及的那个人;在即便毁其形,销其骨,也无法去除的灵魂深处的那个烙印,就如宏峰之于周巡,宏宇之于宏峰,藏得愈深的情感,一旦爆发便于洪水泛滥,一发不可收。

3.宏峰,到底在怕什么呢?亚楠,似乎是亘在宏宇和他之间的主要矛盾。之于宏宇,这是一个误会,只要一句话就可以解除的误会,而宏峰,却并不给他解释的机会。这并不是你听我说而我不要听不要听的俗套台词,而是宏峰内心深处的下意识抗拒。亚楠和宏宇有了孩子,这就是宏宇的责任,是他必须有的担当,是宏峰在两人关系之间的一道保护锁,他可以随时提醒自己,他弟弟是有家室之人,他除了是自己的弟弟,还应该是别人的丈夫,所以压制在他内心哪怕是一点点的火苗都不得有,他在心里给自己除了亲情又在道德上增了一道枷锁,奢望于可以绑住自己的心,桎梏住自己的情感。所以他不听,他不敢听,不敢听一点点亚楠和宏宇并没有感情的可能性,他不能让自己动摇一步。

4.他的哥哥,那么傲然的哥哥,竟然出口求他,他不知道吗,他的自尊,他的骄傲,是他多么在乎的呀,他怎么会去亲手毁了它们?他第一次恣意流泪,是因为宏峰抗拒他而自我伤害,他尝到了心碎的滋味,而这一次的泪盈余眶,还是宏峰抗拒他而自我伤害。一次是身,一次是心。他想要赋予他的爱,应该是安稳的、让他心甘情愿的、护他周全的、美好的、甜蜜的,他想要为他奉献全部的情感,可是这些情感里,唯独不该有伤害。而现在呢?他奉在心口的人,让他放了他。可他不能,为了他,为了自己,都不能。他不能再把他给别人,不能再让他陷入刚刚那种任人蹂躏的境地。他不能让别人碰他,一根头发都不行,所以,请你恨我吧,即便是你恨我,我也必须,标记你,让你只能拥有我的味道,让你再无法想别人,也不能被别人拥有。我不会再让你有离开我的一丝可能,如果真的有一天,即便我以生命终结的方式离开了你,也让我自私任性这么一回吧!

人生在世,不若七情六欲,宏宇的七情六欲,全部给了宏峰;而宏峰,摒弃了六情六欲,唯一留下的那段斩不断的情,刻着的也是关宏宇的名字!所谓灵魂伴侣,当如是!

真心等待峰宇二人的灵肉合一,身心交融,宏宇不再心怀愧疚,宏峰不再心担枷锁,他们真正的只因对方只因爱而交融,太太,加油啊😊,等待的过程心急如焚😂。

评论

热度(11)